深钙

杂食动物话唠蛇精

【彪寒】【脑洞】显眼包系列之一日家长

  此为脑洞! 此为脑洞! 此为脑洞! 如有需要请随意认领

       受到康子 @超级侦探和 小透明@粉一个塌一个的小透明 的邀请加入彪寒脑洞合集,十分感谢

     (当我都忍不住开始建设的时候,说明CP真的不是一般的冷T-T)

        此脑洞为平行宇宙,没有鲨人犯,没有黑恶势力,只有警民一家亲,共建和谐京海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每个团队都有属于自己的显眼包,作为驰名全国的金牌团队,京海市局刑警支队怎么能没有属于自己的显眼包......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强盛集团的生意越做越大,作为高启强的得力干将,老默也越来越忙,导致经常要麻烦李响和安欣帮忙照顾黄瑶小朋友。

  这个星期六幼儿园有文艺演出比赛,本来老默已经跟黄瑶排练好了节目,不巧突然被老板叫去出差。更糟糕的是周六轮到李响安欣值班,接到老默电话的安欣一时间也犯了难。

       安欣:瑶瑶他们幼儿园周六又有开放日,需要家长到场,老默出差,我跟响周六刚好值班......

       陆寒(想了想,兴致盎然):我和彪哥周六有空,我们可以带着瑶瑶参加活动吖

       张彪(在想中午带小陆出去吃什么,突然被点名):好不容易周末休息一天,还要帮人带孩子(并不十分情愿)小孩子们的活动有什么好玩的

      安欣(眼睛一转,开始下套):上次我跟响去参加的活动还挺有意思的呢,有打靶有障碍赛跑有两人三脚,我们响响队长大显身手,赢回来个第一,甚至还有小姑娘说长大之后要跟帅叔叔结婚

     张彪想象了一下自己大显神威,小朋友们抱着自己的腿崇拜地说“叔叔好帅”的样子,突然欣然同意周末去幼儿园参加活动。

     周六张彪陆寒带着黄瑶到了幼儿园才知道,今天没有打靶射击也没有障碍赛跑,只有唱歌跳舞......

     陆寒:............

     张彪:............

     黄瑶(淡定指挥):这个节目本来是我跟爸爸排练好的,嗯,现在我唱歌,彪叔叔和陆哥哥跳舞

     之后黄瑶小朋友和张彪陆寒两位“家长”的唱跳节目《洋娃娃和小熊跳舞》,因为黄瑶小朋友唱得婉转动听,“洋娃娃”小陆漂亮可爱,还有“大狗熊”张彪活灵活现憨态可掬,一举获得了比赛第一名。

     班主任老师颁奖、跟小朋友一家合影的时候看见彪子就笑得直不起腰......

     活动结束之后,张彪陆寒带着黄瑶去金拱门吃午饭,一个鸡翅还没吃完,小姑娘就在儿童座椅里扭来扭去,一直回头看儿童游乐区的滑梯。

     张彪闻琴音而知雅意,抹抹嘴站起来,拉着黄瑶的手直奔儿童游乐区而去。

     等陆寒吃得差不多回头看他们“父女俩”的时候才发现,其他小朋友都跑了,小黄瑶站在游乐区的边缘,只有张彪一个人玩儿童滑梯(不要在意滑梯的尺寸)玩得不亦乐乎......

      陆寒(掩面):......这个恋爱也不是非谈不可......

      下午,张彪陆寒把黄瑶送回家,刚好碰到匆匆赶回来的老默。

      黄瑶有礼貌地跟叔叔们说了再见,老默也表达了十分的感谢。

      告别之后,老默拉着黄瑶的小手往家里走,边走边问沉默不语的闺女:瑶瑶今天开心吗?

      黄瑶: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老默看黄瑶一时不语,感觉十分奇怪:怎么了,不高兴吗?有人欺负你了?

       黄瑶:......嗯,不是,没有人欺负我,就是......嗯今天也高兴也不高兴

       老默:......?

       黄瑶:......今天我唱歌,彪叔叔和陆哥哥跳舞,彪叔叔演大狗熊演得特别好,我们得了第一,我很开心......但是,但是彪叔叔演大狗熊演得太好了,其他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,还有老师都笑话我们,我又不开心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黄瑶:......然后吃饭的时候,饭好吃,滑梯也好玩,我很高兴,结果彪叔叔跟我一起玩滑梯,比我还高兴,还把别的小朋友吓跑了,我又不高兴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老默: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再次强调此为脑洞,有需要请随意认领,十分感谢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钙 | Powered by LOFTER